哈摟~要跟愛吃豆花的捧油們介紹一間新開的店

原本只有在信義威秀

現在開了第一間街邊店啦!

今天要介紹的是莊敬店~

 

 

再發號有豆花、仙草、小食、飲品、雪花冰

很多選擇的一間冰果室

除了冰類之外

女生那個來也可以選熱的仙草或豆花

價位也算蠻平價的

工作台是開放式的

所以都可以看得到店員在做什麼哦哈哈

不過想建議可以帶透明的微笑口罩~

配料區就在櫃檯旁邊

除了搭配好的豆花1、2、3、4號

5、6號都是可以自己選配料的哦!

這是小食區的甜不辣

看起來感覺蠻好吃的

我很喜歡甜不辣的蘿蔔

下次有機會再嚐嚐看

豆花三號

雖然他寫的是雙Q

但我覺得應該是三Q啦哈哈哈

裡面有珍珠、芋圓、粉粿

菜單是寫地瓜圓

不過裡面是芋圓(我更喜歡)

豆花四號

裡面有紅豆、綠豆、花豆(豆豆豆~

豆花跟冰綿綿的口感我很喜歡

可惜豆子有點硬

這個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哦!

用餐環境蠻舒適的哦~

但是如果一排坐到四個人我猜應該會有點擁擠

除非是很瘦很瘦的人哈哈

這邊坐位區就比較剛好

採光也不錯~

吃完就把豆花的碗放來收餐台囉

有衛生紙可以使用

在這個窗口可能會看見老闆

老闆也會很熱情地跟你說謝謝呦~

再讓大家看看豆花的照片啦~

大家應該有看到旁邊的免洗湯匙

希望以後改成可以重複使用的那種哈哈

現在開幕期間每週都有不同的活動哦~

像我去吃的時候就是豆花買一送一

超想吃霓虹雪花冰

這週再找時間去吃甜不辣跟雪花冰還可以有五折優惠哈哈

想吃的捧友們趕快趁優惠去試試看哦!

 

ZenQ再發號冰果室

・台北莊敬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8號

電話:02-2722-2829

・信義威秀店 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14&15(信義威秀影城2樓美食區)

電話:02-8786-177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